Wednesday, May 05, 2010

[travel] 426遊香港_2

P5012596.jpg

第二天起的大早先去吃民宿老闆推薦的港式早餐
香港因為店面太黃金 很多店家都是賣完早餐接著賣中餐晚餐的
而且其實我個人覺得他們三餐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早上我試吃了皮蛋瘦肉粥 瘦肉還真的蠻嫩的
不過料很少 香港人超小氣的 料給超少 幾乎都吃不太飽
而且也沒再提供餐巾紙的 而且服務態度不太好
跟日本注重服務業的形象來比 真的是天差地遠

吃完以後趕快走到港澳碼頭去做船到澳門
雖然港澳本一家 做船也只要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要出入境
不過我個人覺得香港人真的超爽的 要賭博還可以去澳門賭博shopping
要風景也可以去大陸 而且他們港幣超威的 真的是很不賴

澳門是一個以觀光+賭場維持經濟的國家
到處可以看到各國觀光客+名產
因為之前葡萄牙殖民過 所以有很多葡萄牙式建築和教堂
這些建築很多都列入世界遺產 並且成為他們宣傳觀光的主力
我對澳門的映像就是又熱人又多 跟vegas很像

一下船我們先去議事亭前地+大三八+手信街
我個人覺得大三巴牌坊跟聖母玫瑰堂真的是非常屌的建築
非常直得看一下 當然人也是很多很多
在那裡還看到台灣開過去的COMEBUY 賣荔枝愛玉 我去捧個場 還蠻好喝的
然後手信街才叫誇張 滿滿的人在買伴手禮的 我們只能不免俗的買了鉅記肉乾
中餐我們吃的是黃季枝餐館 只聽說板上大大說不錯
然後就跑去吃 生意很好要排隊不過很快就吃到了
而且我吃的滑蛋蝦仁飯我個人覺得蠻美味的
後來零嘴也吃了蛋塔 不過我覺得台灣肯德基的比較好吃就是了

下午去威尼斯商人賭場玩
威尼斯我在vegas的就去過兩次了 實在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這次本來想去玩骰盅的 不過沒有人陪就算了
後來跑去逛精品街 不過我的年紀已經不太想再買精品了
感覺衣服能穿就好 所以對那些精品沒有特別感覺
倒是Zara我逛很久 對Zara 她不只是一個品牌
我也崇拜他的行銷跟銷售方式 所以多逛了一下 東西還不錯
但是男生的偏正式 所以也沒買啥

離開威尼斯之後就回尖沙嘴而且我們還必須趕在八點去看讚詠香江
不過讚詠香江只是在維多利亞碼頭那 看各個大樓頂上放的LED燈亂閃
所以我覺得也SOSO 不過很多人在看就是了
總之看完之後都八點半了 隨便吃了間茶餐廳 隨意的溜搭一下尖沙嘴
然後就回房休息了 不過晚上很屌的是剛好在播Missoin Impossible 3
所以還是很宅的看完再睡 女主角超正的阿~ (不是Maggie Q 是Tom的老婆)

1 comment:

Pedro Garcia Millan said...

I LIVE IN A BIG HOUSE IN VANCOUVER!

http://pedromill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