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腳踏車的二三事



今天中午跟了同踢的政戰士一起去吃飯
看到久違的大家過的都不錯 也蠻開心的

吃完飯後 我跟一個同單位的朋友一起去買車
我朋友買的是Yukon 跟我買一樣的 價位不到萬元
是台物美價廉的基本款 老闆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並且教學
老闆娘很熱心的介紹商品 裡面的工讀生也是跑進跑出的工作
我買了齒輪油也換了個踏板 還有件基本的車褲 不然每次騎都覺得屁股快燒起來了

忽然間有了幾個感想

首先 台灣的消費能力真高 大家也越來越重視休閒活動 女生騎單車的人口不容小覷
窮學生阿 買了台基本款8000多我就快爆了
今天才在店裡呆兩個小時
大概就交易了三台車了 我朋友買的那台還是最爛的
一位女生看來剛接觸單車運動 組了台黑色消光的IGUANA走了(幹 好漂亮 我也要)
幾位看來是常運動的女生 穿著運動風 在店裡詢問高階登山車的價位
想想 哇 我那時候的等級才能提升到那樣子阿
好好的騎車在說
晚點去河濱投投棒球 從我旁邊騎過去的
幾乎都是比我好的腳踏車
酸葡萄的心裡又發作了 "買那麼好的車騎河濱幹嘛!"

另外
老闆 工讀生 老闆娘各有擅長負責的地方
老闆技術好 也會跟客人拉賽
老闆娘負責推銷東西 並且很熱情的答覆你 並且負責外國客人的交談
工讀生技術也很好 負責教學 修車 介紹
大家的責任都不同 不過熱愛單車的心卻是一樣濃厚的
這間店沒有理由不賺錢唉

ps
giant07年的車蠻好看的
不過親愛的小紅唉 我是不會喜新厭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