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師兄01的Fuji Nevada1.0開箱報告




強者我師兄買了新車 今天他約我騎烏來
今早雖然天氣不好 但氣溫涼涼的 其實很適合騎單車
地上雖然是濕的 還好並不會影響我們的騎乘

師兄是一台藍色的fuji登山車 看起來還蠻有流線的感覺
新車騎起來就是不一樣 鍊條很順的感覺 換檔可能是我還不習慣 我老是換的卡卡的
車子感覺也比我的稍稍輕一點
看看師兄的新車 再看看我一年多的Yukon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明顯的髒了很多 鍊條屋漆嗎黑的 看來是該著個時間好好幫他清一下了

騎車的人 今天不算多 跟我以往看到慢車道全都是單車的情景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不過就算如此
騎著百萬名車呼嘯而過的人還是有
其中當然不乏正妹了 唉

一路上上到烏來幾乎沒有什麼停頓 大概是因為氣候宜人的關係
本來我們只是想往雲仙那邊走走 在去桶後那邊完
不過卻誤打誤撞發現一條路可以通道福山
於是就想往福山走走好了 聽說到福山 再往下騎就可以到宜蘭了

騎到中間 有個吊橋 往吊橋那走 再越過一些off road就是內洞了
不過好久沒騎off road加上以為今天騎的是平路 胎打的很飽
騎起來讓我抖了一下 加上石頭都是濕的 很怕打滑
不過強者我師兄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 硬衝內洞

內洞森林區看起來很大 不過聽說一下就走完了
我和師兄沒進去 繼續往福山的方向騎
不過實在是有點太遠了 想說等下次天氣好在來騎好了

下坡的時候蠻順的 不過我的胎最後竟然爆了
還好就爆在終點處 直接抬上車就好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跟了我一年多的輪胎 就這樣走了

下次我看直衝福山 或是去內洞逛逛 都是很好的選擇耶
不然衝衝桶後應該也是很high的路線吧

ps根據師兄的準確估計 今天騎了50km山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