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一年一個月的深刻體驗




終於在昨天 我脫下軍服成為死老百姓了

在退伍當天請了好多東西給大家吃
大隊長也很感性的說了幾句話
場面還真的蠻感傷的
剎那間才意識到我可能不會再回到這裡看大家了
雖然這裡的環境有時很不好 不過終究是有很多很知心的好朋友
大隊長人超棒 輔導長也蠻挺我的(雖然嘴巴很賤)
班兵也很乖很夠義氣 同梯的更是有忙必幫 讓我感到很窩心
還有認識很多長官對我情義相挺 真的讓我感受到這裡溫馨的一面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人生必經的歷程
這些甜美的回憶 像是演習 和鉦哥打桌球跑步 和金城五嘴炮打撞球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摸魚 一起幹ㄍㄧㄠ長官的點點滴滴
會永遠封存在我的回憶裡
Hasta La Vista
我所屬的單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