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bullshit] 2009年生日 & 和幸日本料理



不知不覺又生日了 這次生日是比較特別的
並沒有另一半與我慶生 或許我已習慣了和對方一起吃晚餐
還有對方準備的生日禮物

本來想要去騎武嶺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可惜天公不做美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我能不能騎的上去
不過人生能有幾次生日能如此慶祝? 只要有好朋友陪伴我就很開心了
武嶺順延到四月中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最後 生日這天 跟好朋友們去吃和幸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是主管推薦我的 他號稱美食家
當然要吃看看他所謂的好店是怎麼樣好吃
果然沒錯 到底的日式口味
烤飯團 烤鯖魚 揚出豆腐 生魚片 樣樣好吃
對於喜愛日式料理的我 是最好的生日大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