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bullshit] 傍晚的圖書館

去圖書館借書來看 似乎是國高中時才會做的事情
不過我這一陣子來著實的愛上這個活動
也就是去圖書館選書 然後借回家慢慢品嚐

我所去的圖書館的藏書出我想像的多也新
起初我只是想去借幾本攝影的書 沒想到看到幾本喜歡的書
就這樣慢慢養成去圖書館借書的習慣

借的類型大致上可以分為四類
第一類 是攝影類 包括國家地理頻道 還有一些攝影集
第二類 是心理學 我其實蠻喜歡研究心理學的 最經典的一本應該是
說話前 要用哪一隻手指
第三類 旅遊類 不外乎國內外的旅遊書籍 為下一次的旅行做準備
第四類 是小說 臺灣 or 日本的散文常借的
日本散文含蓄也有感情 是我最喜歡的 最近很喜歡一位作家
新井一二三 名字很奇怪 不過他的散文簡單充滿情感
我想推薦給喜歡看書的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