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hike] 能高above the cloud Day2

寄件者 0502能高越嶺


寄件者 0502能高越嶺


寄件者 0502能高越嶺


睡到四點半起床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睡在擠的不得了的帳篷 我很不得早點起床開始走

一起床 一如預料 外面非常的冷 到處都是露水
我這次另一個失策的地方是衣服帶的很少
還好Marmmot的Driclime真的是透氣又防風
起床隨意的扒了點蘇打餅乾 趕緊上路了
彭彭跟強哥身體不舒服 就先留守營地了

一開始早上我走的並不快 也許是膝蓋還是隱隱作痛
但是慢慢的走有慢慢走的好處 調節體力順便拍照
一向是我最喜歡的行進方式

走著走著到了天池山莊 雖然山下有30度
沒想到天池山莊還是結霜了
這裡到處都是帳篷 要是上山我們也沒地方睡吧

沒有多餘的時間 我們繼續行走
一路上好景不段 看到能高群峰 富士坪山 深掘山等等
能高縱走 是我夢想的路線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完成
我期望能走在能高的大草原上 忘掉一切煩惱

太陽穿過群峰透出不可思議的光線
好幾層顏色讓人感到興奮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光批八表
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字 也是能高山的精神指標
這附近有非常漂亮的雲海 往下走便是花蓮
可惜這並不是我們的目標
回帳篷收拾行李 整好裝備
騎上登山車 我們準備滑下山
上山困難下山易 我很能體會
一路喊著借過借過 不消一小時就下山了

能高山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