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music] Don'y walk in silence, Ian.



今天五月十八號, 是Ian Curtis的忌日.

我還記得我每每聽到Love will tear us apart的感動.
我對這首歌的感覺很深.

我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Love will tear us apart.
如果真的很愛彼此, 為什麼愛會讓彼此離開.
我記得年紀還小的時候, 總覺得愛就是給對方所有的一切.
然而長大以後我才知道, 自己或是對方, 毫無節制的愛意.
所產生的嫉妒, 懷疑, 不安, 猜忌會毀滅一切.
就好像原子和電子必須維持在一定的範圍, 過近或過遠, 都會造成毀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