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music] 桃園航空音樂站





今年沒有野台 但是有音樂航空站!!

參加了六七年的野台 難得一年忽然夏天沒有搖滾音樂季
實在覺得有點不習慣 還好直的音樂辦了一個音樂航空站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數一數二熱的音樂節
我記得上一次我在這種太陽下聽音樂 應該是大學時候的春天吶喊吧

這次音樂季的LineUp可以說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老團體1976.Tizzy.Echo.甜梅號 就不用說了難得能夠一次看到他們
還有我非常愛的Placebo 終於見識到他們炫麗的舞台表演方式
非常感動我能親耳聽到他表演Ashtray Heart.
Happy You've Gone. Special K等經典歌曲
全場氣氛被炒的超High的 聽大團不用出國 真的是很享受

這次音樂季還有個很酷的東西 就是飲料喝到飽
不管是可樂啤酒等等 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
而且等的不會很久 不過實際上來說
我只喝了他五杯啤酒 幾杯雪碧而已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次演唱會我想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看看野台人潮洶湧 還是虧錢 我不禁為這個塞不滿桃園體育館
成立第一年的音樂季感到擔心 雖然人很少 可以聽的很舒服很棒
但是我不介意和多一點人分享Tizzy和Placebo.
希望這個音樂季能撐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