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家教的小胖

大概是在我碩二的時候吧
我兼了一個家教
家教我並不是第一次教
我自認教的還不錯
但是絕對沒有很好很認真

總之 我教了一個小胖子
離我家很近
剛開始我們很正規的上課
後來 我們幾乎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常常藉著他 瞭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他跟我的話題可真是百無禁忌
譬如他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還黏著他
或是他哥的女朋友送他電動保險套

我可以是他的專業老師 也可以給他一些朋友的建議
譬如交女朋友阿 或者是電腦的問題
之前曾經問過我安全期的算法

有時候他考試考的好 會很高興的打給我
然後約我出去玩

有時候我覺得他的心智超過他的年紀
因為在某些方面他很成熟

下一次應該就是我們最後一次上課了
有點不捨
我第一次感覺到家教的成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