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summer

在這個地方這個時間
我想要說一些自己的感覺


首先要先感謝一些陪我度過暑假的朋友
包括一起爬山的朋友
我大哥陪我爬嘉明湖 並且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
還有illusion老大listen等等朋友一起去爬松蘿湖

另外 感謝陪我去騎車的朋友
讓我能順利征服烏來等等我以前騎車都覺得累的地方
讓我對單車有更強烈的感覺

還有衝浪的朋友
小黃 毛 表哥 listen 賴董 達哥等等
衝浪的時間很珍貴
沙灘上的點點滴滴我都放在心裡
在沙灘聊天打牌看辣妹才是夏天的王道!

另外 這個暑假也是我過的最充實的一個暑假
我去美國陪伴我外婆 他年紀很大了
陪他日常生活 做菜 澆花等等
甚至在美國自己安排行程
都讓我眼界開闊不少

另外 我看了野台(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和lacrimosa的演唱會
我永遠忘不了 lacrimosa讓全場樂迷暴動的一幕
因為我從開始接觸他們以來 我就覺得他們根本不可能來
沒想到來了 還在我眼前三公尺的地方唱歌!

今年也跑了不少海邊
雖然衝浪技巧沒有變強很多
但是慢慢在提升 跟朋友一起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另外 爬了嘉明湖以後
才知道登山的樂趣與人的渺小
尤其是我在這麼高的山得高山症
我當時忍受的痛苦真的很大
我走下來了 我相信以後在大的苦楚 都能迎刃而解

之外 我還去了我日思夜想的墾丁
南灣的那道浪 至今仍是今年暑假最美的浪
還有我去墾丁騎腳踏車
然後找那裡的朋友大胖 並且住了高級的民宿
爬了一個很炫的山

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宜蘭瘋
喝了暑假最多的酒
雖然大家東倒西歪 至少大家還在一起

還有很多好多事情
都在我的腦海了
不管如何
今年秋夏 絕對是人生最美好的其中一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