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瑣事

桌上的小燈最近不亮了
想說剛好要去誠品 就順道去家樂福買的燈管吧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我的卡竟然出了小問題
刷下去的時候出現了"查詢銀行"四個字
我是有點小慌啦 因為之前在國外網站上消費 雖然有其他人成功的經驗
但是仍害怕是否我也被盜刷卡了 雖然額度低的可憐

家樂福胖胖但是粧化得很好胖胖的服務小姐
很熱心的幫我打電話 跑進跑出了
甚至用到了自己的手機幫我問
原來是銀行那邊想確認我網路消費是否正確 讓我放下了一顆心
隨後小姐便匆匆投入收銀的行列
我甚至來不及好好的跟他說聲謝謝
不過卻讓我對家樂福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結論
1.家樂福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2.網路消費沒有想像中的危險 他會再跟你reconfirm 不過 為了方便起見 還是自己打電話去自首好了

另外
今天難得有一天稍微閒了點
晃阿晃的晃到了sogo新館
原來裡面跟外面的感覺不太一樣阿
外面看起來是一棟沒有什麼設計美感的建築物
但是裡面的空間利用跟專櫃都頗具水準
讓人很有消費的感覺
並且 Giant還進駐裡面 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