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村上春樹的尋羊冒險記

這本書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了
不過好像有些地方忘記了
又好想要再複習一下這本書

村上的書 幾乎我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尤其是最近開始零星寫一點文章後才知道
要寫出他那樣有結構層次的東西 實在很不容易唉

作家跟我們畢竟是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有層次的寫出超過1000字以上的文章
然後對於村上來說 五六萬字的小說是輕而易舉
並且 對於形容一些事情的方法
就不知道高明多少了
像是尋羊的開頭 描述跟老婆離婚的那一段
寫的可真是好

我想我還是離會寫文章 還有一大段距離

1 comment:

Norn said...

試著寫咩。寫,繼續寫,寫下去。然後就沒有什麼會不會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