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Happy birthday~Ethan!



生日又到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25次生日了
還記得之前在亞熱帶過生日 然後在家裡過生日
雖然生日也是365天中的一天
雖然我過生日都是很低調的
不過每次接近生日 總是心情特別的好

想想自己也不年輕了
有時候躺在床上 想著曾經許下的願望
跟那些年輕時候的夢想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雖然每年許的願望都差不多
不過好像每年都有實現
或許是心誠則靈 懷著感恩的心 不過如何對自己都很好
總之
1.希望我今年能夠事事順心
2.希望我生活周遭的朋友親戚家人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就讓我保留第三點吧

ps
今年吃的蛋糕是姊姊特地去板橋買的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唉
ps2
先跟已經跟我到過祝福 還有及將要到祝福的人說聲謝謝了
感謝你們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