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傑笙唱片的老杜老闆

忽然想到好久沒去傑笙唱片逛逛了
又想到我之前訂的Therion還沒有拿
便利用晚上順道過去拿一下西低 順便找老闆聊天

摘錄片段

老杜:好久不見啦~有沒有扣到役期阿?
我 :有阿~扣到以後差不多11月多就退伍了
老杜:是喔~那你退伍之後來找我!
我 :蛤?可是我沒有打工的打算阿
老杜:沒有啦~你退伍來我這裡 我唱片讓你挑一張帶走
都認識這麼久了~
我 : T__T(老闆真是好人)


其實跟老杜老闆也是之前常常去買西低熟的
之前沒事跑那邊 聽聽西低也是一兩個小時
雖然最近耳朵比較挑剔 買的西低是越來越少
不過偶而去找他聊聊天還蠻開心的
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 從他那裡可以知道很多不錯的音樂資訊

今天買的西低
Therion的新專輯


還有Pain of salvation(!!)的新專輯

還有一張illuminate的第二張專輯

然後訂了兩張Agalloch的專輯
一週一CD的計畫
還是持續在進行中
有更多好聽的專輯 在分享給大家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