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bullshit] Photogragh for me



上次去南部玩, 同行的朋友安排了不少地方.
不過到了每個景點, 總是匆匆的看一下便準備要上路往下一個景點.
有時候甚至連買票進去古蹟的閒情逸致都沒有
但我明明覺得台南的古蹟是最能代表府都的建築.
就連安平附近的小吃 我都覺得很能代表當地.

後來, 我們還是進去了古蹟, 我看到了很多歷史, 也拍了很棒的照片.
也去了很美麗的林墨娘公園.

我不喜歡走馬看花蜻蜓點水的旅遊, 我想我已經不是那個年紀的旅遊了.
我希望放慢腳步欣賞人生風景.
一輩子汲汲營營 又欣賞了多少過往風景?
我不想等到老了再來回憶過去的美好. 我珍惜當下.

自從學會用單眼之後, 我學會欣賞美麗的景色,
當別人選擇趕路的時候, 我寧可拍好一張照片.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地方在哪裡? 最美好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會說, 最美的地方就是這裡, 最棒的時間就是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