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travel] 墾丁四月天_1

04440003.jpg

禮拜四晚上去上潛水課,把自己弄得很累,
晚上連行李都沒有整理, 本來想隔天一早起床整理
沒想到還是賴床了, 只剩下半個小時要把行李整理好是很有難度的.
尤其是這次的行李可多到不像話, 因為要搭帳篷的關係,
所以我帶了帳篷, 睡袋, 睡墊等等哩哩摳摳的東西去上班,
整個很有氣勢, 加上我的相機包又超大一包,
整個很有離家出走的Fu, 我這身行李走在台北街上,
實在非常非常的醒目, 但是我也懶的鳥他了, 反正豁出去了.

到了晚上六點趕緊離開辦公室, 深怕臨時有事耽擱行程,
還特地早到了集合地點去買清華的蛋糕, Listen叫我好好照顧他妹,
難得新社員清華生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特地跑去附近的提拉米蘇買蛋糕慶生.

到了集合時間大家意外的都非常準時, 稍微買了些吃的東西, 就準備上路了,
不過這裡有個小插曲,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要幾一台Wish已經很有難度了,
加上我們有一脫拉庫的行李+潛水裝備, 整個把Wish的後座塞到爆碎裂,
而且這是空間的魔法師賓哥又沒來幫我們指點, 實在是把後最塞的一蹋糊塗,
而且最後面做後座位置的那個人, 要跟堆積如山的行李相處,
還必須提防轉彎導致行李翻覆而被壓死的危險, 實在非常辛苦,
我看修斯書楷跟強哥都受過後座的洗禮, 還好我逃過一劫.

走一高到了新竹接了一路然後直上二高直奔墾丁,
有我這時間的魔法師在, 我們用非常爆碎裂的速度到了墾丁,
台北墾丁只花了六個半小時, 還不包括約半小時的下交流道接一路, 整個是非常的威.

當然其中還包括一些好玩的小事情, 像是到了11點55分的時候,
你會發現全部高速公路的車都停在收費站旁邊等12點不用收費的美景.

到了白砂, 書楷的學弟妹都已經睡了,
我們用最迅速的速度紮營, 然後進入夢鄉.
今天很累, 但明天一早還是要去潛水, 墾丁的行程才剛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