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movie] Monga





rate ★★★★☆

對於國片, 我已經對於那些制式化的劇情有點厭倦了,
一開始對於Monga, 我以為也是一般俗套的國片,
畢竟豆導之前是專門搞煽情的偶像劇的,
對於這部片, 沒有特別期待, 要不是我媽約我去看, 我還懶得看.

不過我必須說, Impressive!! 是我看完以後的感想,
撇開小小缺陷諸如劇情仍然有些冗嘗不夠明快,
我覺得豆導把這部片不管在情感上還是色彩上處理得很好,
濃郁的色調, 復古考究的場景, 加上催淚但不煽情的劇情,
主角們明確的個性, 實在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尤其是阮經天亦正亦邪的演技, 真看不出來是個大螢幕新鮮人.

劇情縱使冗長, 但結局處理, 還有支線小凝那一段, 其實我蠻喜歡的.
有點淡淡的意境.

在這裡跟豆導說聲抱歉, 之前太小看你了, 也推薦大家一起來支持國片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info, I am always looking for something interesting on the Internet, i want to send
photos for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