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Travel] 春節旅遊 Day2 - 日月潭環湖

P2149848.jpg

隔天起床全家去租腳踏車來騎, 聽說環湖30km,
不過我們只有約一個多小時, 想說那我就來租台公路車挑戰看看吧.
這家店的腳踏車還可以租訂價十萬的公路車, 不過我想說隨便,
租個很一般的公路車騎看看.

不過公路車沒我想像中得那麼快, 速度維持在30上下,
抽車也不太好抽, 重心很容易亂跑, 身體的角度我也抓的不好,
但是重點是, 我還騎錯路, 騎到一個超大的下坡, 都要騎到水里去了,
才發現騎錯, 又在飆一個上坡回來, 最後只能放棄環湖,
不過我也騎夠快了, 平均速度20, 下次再來挑戰.

不過環湖景色很棒, 真的騎起來心曠神怡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