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Travel] 春節旅遊 Day2 - 台南小吃團

去了台南才發現台南有好多好棒的小吃,
都是以前高級台南人小歐招沒帶我們去吃的,
這次有在地人的推薦, 小吃之旅非常的順利, 而且這次發現,
台南人真的很喜歡喝咖啡, 好多很特別的咖啡店,
比台北多, 重點是比台北便宜很多, 而且口味更棒, 更有特色!!
希望下次歐招能多帶我們去吃點東西~

P2140044.jpg

阿輝鱔魚麵
在赤崁樓附近, 那天去還有人在赤崁樓辦表演,
我個人覺得口味偏甜, 南部普遍這樣,
我覺得我吃過更好的鱔魚麵, 而且腰子湯真的是邀受貴的,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CP不高.

P2149979.jpg

安平豆花
以前就吃過, 豆花一樣的綿密, 但我覺得其實很好吃, 但不到人滿為患的地步,
我每次來都滿到炸, 很誇張,
而且最近很屌的開始賣起鍋燒麵, 而且很多人點!

P2150060.jpg

山記魚仔店
算賣日本料理的, 但也有賣鮮魚湯, 很酷的是早上開始賣,
早餐北部人不習慣吃中式, 不過我發現很多南部人當早餐,
口味很不錯, 於很新鮮, 也不貴, 強力推薦阿!!

P2140003.jpg

陳家蚵捲
安平老街人超級多的, 比起周氏蝦捲, 我比較喜歡陳家,
雖然炸得很好吃, 蚵仔湯也很棒, 但還是沒有到非嘗不可,
不過生意好的不像話, 可能是因為過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