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life] 可以訓練專注力的活動



我這個人天生就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
每次只要跟別人聊天, 旁邊有人在講話, 我就會開始分心去聽他們的對話.
關於讀書, 只要有電腦在旁邊一定沒辦法認真.
從小就一直覺得我對集中精神這件事情有很大的障礙.

我發現我做的運動也是不需要很大的專注力,
爬山, 單車, 攝影, 音樂, 游泳, 慢跑等,
這些活動幾乎都可以讓我邊做邊胡思亂想.
所以對於鍛鍊專注力來說, 一點幫助都沒有,
打籃球勉強算是可以鍛鍊的運動, 所以我最近打的認真.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鍛鍊專注力的活動.
我現在想到的是攀岩, 賓哥說騎重車.
妳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