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life] 寶仔婚禮

P1309417.jpg

P1309512.jpg

P1309480.jpg

一直覺得很玩世不恭的張董, 沒想到是實驗室第一個結婚的,
而且新娘還是電動上認識的, 真的是一對很酷的組合.
雖然去了很多次婚禮, 但這次我還是感動到了, 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長長久久.

禮拜六早上搭上往宜蘭的客運, 準備去祝福他們的婚姻,
一下到宜蘭, 稍微找了一下路才找到飯店,
這間飯店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一值以為是在鄉下的餐廳辦,
沒想到這間飯店在宜蘭很大的商城NewMoon裡面, 而且整個是超級高級的,
比我去過的所有都還高級, 包括典崋, 這裡的餐廳也是挑高的,
菜色很高級, 每一到菜都很有水準, 而且是真的可以吃的很飽的那種.
左半邊整個落地窗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造景,
是有一點Bali風格的造景, 我覺得就算在外面舉辦婚禮也很棒.

整個婚禮的流程控制的很好, 首先就是男女主角的相遇,
很爆笑的是他們是經由電動"幸福Online"認識的,
所以全部都充滿爆笑, 後來男女主角也換上電動的衣服出場,
中間還有一段兩個人一起跳Sorry sorry和nobody進場,
整個就是high爆了, 而且新娘很活潑開朗, 我想會是很幸福的一對.

當然這次也看到很多實驗室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吃完又各自有各自的事情,
不過看到大家都很好就很開心, 不知道下次會是誰結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