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music] 去了傳說中電臺頭的演唱會














2012年7月25日,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因為我去了心目中
夢想樂團的演唱會。Radiohead的The bends和OK Computer陪
了我無數個夜晚,雖然他風格轉電之後我已很少在聽,但在
我心中的地位依然不變。

這場演唱會熱門程度,可以從門票1月開始賣還可以賣光光略
窺一二,演唱當天,滿場的觀眾擠滿南港展覽館,只有上次
Oasis來差可比擬。

演唱會的細節我也不多提,總之唱了不少我沒聽過 Kid A
後期專輯的歌曲,我真正喜歡聽的只有House of Cards, Lucky,
Karma police, Planet telex等早期作品,因為每首電音beats我聽起
來都一樣,我只記得那天站的腰很痠。我亟欲想聽到的現場如
Let down, Bullet Proof, High and Dry, No Surprise, Creep等經典歌曲,
只能留待夢中追憶。

聽完以後,我覺得我真的老了,Radiohead已經找到轉型的方向
展翅高飛,而我卻耽溺在以前的輝煌英倫時光沒有跟著前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