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貴大的第一週

這禮拜一開始先去考軍照
考軍照其實不很難 幾乎手排會開就會過
在中壢那邊白白浪費我一天的時間不知道在搞啥
還吃了頓很難吃的伙食
兩道菜 一條焦掉的魚 和一個煮到爛掉的茄子
這樣就是中餐 還要三十塊 真是會吐血

不過禮拜二就更機車了
雖然我軍照過了 但是還是要去開車給那邊的士官長看
照理說我是不用開車的 加上我本來就沒開過手排
而且也沒有開的不好 只是有些動作不合他的意思
就一直被幹 重點是他幹一幹還打電話聊天
約中午吃飯喝酒怎樣怎樣的
想到就很幹 媽的納稅人的錢都養這種米蟲
實在覺得很浪費 一個只會開手排跟幹人的士官

禮拜三回貴大以後就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我覺得我完全就是在上班
我的工作主要是文書 準備開會資料 寫寫記錄 坐坐美編 大概是這樣
中午都有一個半小時的午覺可以睡
吃的東西算是還不錯的自助餐
平常辦公室都還有音樂可以聽
晚上五點下班時間都還有
要看電視要幹嘛都隨便你
不過我環境還沒混很熟
所以打混也沒有很嚴重
等之後環境熟了一點以後 應該可以混的很不錯吧

總之 以後的每個禮拜應該會很規律的這樣度過吧
不過我現在比較期待的是年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