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人生無常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
可能大家有映象 我寫了一個在保養隊很喜歡定我的士官長
明明沒事卻喜歡哭個幾句 然後再拿起手機約朋友喝酒
我那時候真的很不爽他 有時候會想退伍以後 在路上遇到他一定要狠狠的撞他一下

後來也不常看到他了
最近一次看到 是我在漆油漆 蹲在地上
我只是漆那些脫漆的部分
他就在旁邊看 然後笑笑的跟我說"看你這樣子就是沒漆過油漆"
我那時候以為他又要來找碴
沒想到他只是在旁邊笑 像個慈祥的老人
我當時覺得很毛 覺得他一定心懷不軌

上禮拜開會 才知道他經診對出有口腔癌
當時聽到真有點shock
雖然我當時真的很不爽他
不過人生無常 沒想到他竟然得癌症了
頓時 對他有些愧疚 並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週末忽然打開電視
發現許瑋倫的新聞 實在很為他覺得難過
他是一個不會炒新聞 和男友分手也不會交惡
一個做的比說的多的才女
無奈在一場無情的車禍中昏迷
當時巨大的衝擊力可想而知

有時候覺得老天好不公平
為什麼這麼優秀的藝人
卻要面對這樣的傷害?

anyway 希望大家開車要更加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