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貴大的第三週

日子還是一樣的在過
但是我的工作很多 但是講起來很簡單
就是彙整 還有催繳 大概就是這樣

好在我現在跟辦公的同事們都還算小熟
目前辦公一切順利 就算出包 也可以及時補救
託大家的福 我想一年四個月是可以很快的

現在晚上有時間都會去跑個跑步機 目標一天五公里
並且設定當兵期間去跑一次21的半馬
目前的我極限大概是六公里多
看來進步的空間還非常多

禮拜五在看澳網
兩位小將的表現真是令人吃驚
實力是真的差不多了
可惜經驗還是不到
好幾次關鍵發球錯過了
不過總算看到許久不見的熱血

最近讀書在聽的是楊乃文
因為上禮拜我忘記帶專輯進去了
沒有聽音樂我讀不下去
好在我朋友有買女爵
前三首不錯 錄音很好
但是是一張普通的專輯
不過最後一首歌 be in love 是一首很特別的曲子 有portishhead的感覺!

這週末去桃園完
我個人覺得石門水庫是個很不賴的地方
要住也有青年活動中心
要吃也有活魚三吃
重點是那裡可以爬山 也可以騎單車 還有人在租
實在很不錯
想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去
那一定很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