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重拾童年回憶的冏男孩






rate ★★★★☆

「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
「到了異次元,長大了,就回不去了,你願意嗎?」


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是天生的一對活寶
是同學眼中的壞學生 是老師眼裡的頭痛人物
透過他們的異想世界讓我看到童年的天真和小時候的自己

片中有兩段小的童話故事做串場
從片頭的搞笑嬉鬧 到結局處的感人肺腑
都深深的觸動我內心的深處

我喜歡一號編織的異次元的故事
尤其是他們三個在玩電風扇吹棉花的遊戲
天真可愛的表情 讓我覺得非常浪漫

我喜歡那個虛擬的樂園 還有那永遠追逐不到的異次元
我喜歡最後結局那樣收尾 淡淡的感覺

或許是這部片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 我才會覺得這麼好看
雖然童年離我很遠了 也再也回不去了
但希望我能永保赤子之心 始終如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