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bullshit]撐住很辛苦 放棄只要一秒鐘

寄件者 黃金之路_我看過最美的五分山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五分山的時候
那時候早上天氣熱得不得了
當我要再往五分山前進時 山上開始烏雲密佈
五分山總共有十公里 當我騎到74公里的時候
實在覺得太陡了 於是我跟修斯決定回頭

我們原本爬的很辛苦的坡 在我們一決定放棄之後
帶著我們一路滑到最底 原本接近的五分山山頂又瞬間遠在天邊了

回家google才發現其實我們只剩五公里
而且最陡的地方我們已經過了

過了幾個禮拜 我決定再把他騎完
之前開芒花的時候 我也在去騎一次這麼我覺得難度很高的山

我有時候會想起這件事情 面對自己堅持喜歡的事情
我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勇敢的堅持下去
撐住很辛苦 放棄只要一秒鐘 就再也回不去原來的樣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