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hike] 鳶嘴山

寄件者 090711鳶嘴, 高美濕地, 逢甲夜市


寄件者 090711鳶嘴, 高美濕地, 逢甲夜市


寄件者 090711鳶嘴, 高美濕地, 逢甲夜市


遲來的鳶嘴山 關於網誌 還有行程 都是

鳶嘴山之前久聞大名 是爬山盤岩的聖地
可惜一直無緣造訪 一來是因為台中距離太遠 二來也是大家的時間難約
難得上禮拜約好大家一起同行 順便配還台中一日遊

相較於大台北三大岩場 - 皇帝殿 五寮尖 筆架連峰
我覺得鳶嘴山更為壯觀更困難
短短的四公里路程 讓我感受到十足的恐怖和震撼
上了棱線幾乎是光禿禿的岩壁 不敢往下看因為身處兩千公尺高的高山
只有往前進才能解脫

這次行程耗盡我所有的體力 連快好的膝蓋都賠上了
可見鳶嘴山的難度 不過非常過癮刺激
非常推薦給喜歡刺激的山友 我也因此更加深了想藥學攀岩的心!

這次有個小插曲
下山時 我們前面的山友有人抽筋 行走很慢
ponpon好聲好氣的跟他說可能要超過他們
他們竟然還說 要超車要看本事
ponpon跟我們說以後 三兩下就超過他們了
我覺得速度我們可能不夠快
但爬山的人最起碼的謙虛 這位山友就沒有
我想他爬的山還不夠多吧 在快的山友我都遇過
但他們都很謙虛 就我所知

1 comment:

Nirvna said...

仁者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