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travel] 高美濕地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來高美濕地了
我記得有一年暑假, 住台中讀逢甲大學的高中同學安排了一個行程.
去了谷關, 月眉, 高美濕地, 龍騰斷橋等地方.
這些地圖上差很遠的地方, 正好也代表了年輕時候只管想不想去 不管距離遠不遠.
上一次來高美, 我因為趕路雷纏沒辦法下水, 一直遺憾到現在, 總算有機會舊地重遊.

高美濕地因為正處日落方向, 以優美的夕陽映照在海面上聞名.
四周的風力發電器和生態環境使他成為攝影者必去景點.

在此地也看到很多情侶或朋友來這裡踏浪享受美好時光
我喜歡捕捉情侶或朋友相處的瞬間.

接近天黑, 我們也拍了些很酷的照片.
玩得不亦樂乎, 似乎忘記了早上才耗費了大量的體力.

2 comments:

Nirvna said...

我同事說亮帥拍照技術很棒耶~+1+1
可是鳶嘴哩!?

Anonymous said...

企業網站形象建置

企業網站在網路世界中代表公司形象,

我們以塑造企業優質完美形象為目標,

並將其傳植於一般大眾心中,創造最有價值、

具有識別性,且豐富多元的網站,縝密詳細為

客戶量身訂作最符合需求地規劃,塑造優質完美的形象。

http://www.yahoo8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