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sister



其實我姐是一個很囉唆的人
我常覺得要是當她的男朋友或是老公那真的會煩死人

他動不動就要管你吃的東西.用的洗髮精是不是合乎健康
也喜歡跟你囉唆一堆報紙上的新聞 也常說不要太浪費錢等等等等的
有時候真的聽的非常煩

昨天 他跟我借車去買東西
然後打電話回來 他說他要把我的車拿去修理
我頓時聽到就很火大 因為我的車以不修理為最高原則
反正我已經要換車了 把錢花在那台車上不太直得
所以我很生氣的罵了他

過了沒多久車牽回來 他跟我說換了輪胎而已
結果我隔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發現不只輪胎 還有機油. 後照鏡. 煞車 甚至連外殼都修好了
我前一天甚至為這點是跟他發脾氣

雖然是很嘮叨的姊姊 但也是最關心我的姊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