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每個男生希望的變形金剛




rate 91/100

小時候男生的共同回憶 變形金剛一定讓你記憶猶新
一台可以從汽車變身為保衛地球的機器人
讓小時候的我瘋狂不已 我甚至買了變形金剛的玩具!

結合了男生最喜歡的電子產品 跑車 及機器人
再加上好萊塢最會燒錢的Michael Bay
就造就了這部暑假第一檔超娛樂超爆米花的電影


不過比起卡通版的變形金剛
電影裡的變形卻更加複雜
有時候打鬥畫面我甚至必須看眼睛才能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不過也加入了適合親子的搞笑片段
M.Bay不虧是最會操縱暑假票房的導演
成功的打響了暑假的第一炮!

ps1
好險當時柯伯文降落的地方沒有經過一台March
不然就糗了

ps2
看來我要好好的照顧我的手機了
搞不好他也會在關鍵的時候保護我阿

ps3
帥氣的大黃蜂 是每個男生最大的夢想
片中還可以搞一個人機情
M.Bay實在太厲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