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桌球




回想我剛開始接觸桌球 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了

當時強者我師兄因為特殊因素不得不練練桌球
把我們326的室友全部拖下去打桌球
沒想到我們打著打的也打出興趣了
反倒是我和老大在之後還一直有再打
我記得那時候還在地下室擺的桌球桌
空氣時在差到不行 我跟老大打到後來都打到肺癆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都很熱血 拿了音響隨便插了個電
就放起Nirvana的Smell like teen spirit
因為殺球沒殺進的怒吼 可以喊到一百公尺外關著窗戶的宿舍都知道
當時就算期中考期末考 我們為了怕打太久 還特地帶了個鬧鐘去打
怕自己打太久浪費了讀書時間

不過後來也因為搬出宿舍以後 就慢慢沒有在接觸這個運動了

當兵以後 還好地下室有張桌球桌
讓我能重溫當時的感覺
雖然要抓到感覺還有好一陣子(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強)
不過桌球真的是個很好的運動呢
尤其是打球時的嘴砲攻勢 更是樂趣之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