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野台Day2

Day2應該是最刺激的一天

蘇打綠 沒有特別的感覺
除了主唱聲音特別以外 不知怎麼我老是聽不出感覺
當電吉他開始刷的時候 我幾乎聽不到木吉他

旺福
不虧是國內最pop也最會帶氣氛的樂團
演奏了很多經典曲如spin or Jimi Hendrix等等
也演奏了新單曲偶像派跟週年慶
小民的笑話雖然冷到爆 不過我看觀眾還蠻吃這套的
看到Mammi誇張外放的表演方式
讓我想起內斂都不失效果的Judy

Asobi Seksu
樂風 很難定義 有人說shoegazing 我覺得不太像
不過蠻high的 幾乎是一個日本女生配上三個野獸(尤其是鼓手)

Mecury Rev
應該是本次最大團 最屌 也最有國際水準
超迷幻的迷幻搖滾
主唱宛如酷男的異想世界的男主角
穿的超級帥 配上他豐富的肢體語言及華麗的舞台效果
high爆了
尤其聽到許多在西低聽的歌從現場被演奏出來(holes opu40)而且跟西低一模一樣!
那種感動蠻難形容的 這團應該是今年最大收穫!


Tizzybac
今年混編了有影無跟初戀兩首台語歌
舞台效果超high!



絲襪小姐
也是今年的大收穫
絲襪小姐好像換團員了
之前的男電吉他換成甜梅號的小白
也多了個噪音小提琴手
雖然沒有演奏大溪地的夢
不過噪音小提琴手秀氣的外表加上狂放的演奏
實在加分到極點 酷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