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1021關西懇親會








平常講軍中的事情總是最難插上嘴的ven
今天一看到我們就說:你們不用在說了 我什麼都懂了

回想一年前我也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新訓
我本來以為我頂的住 不過天才曉得我去的是全精北最操的連
我每天四點五十起來折豆腐 打電話兩三天才能打五分鐘
別人晚上擦槍被單戰 我們晚上還得刺槍
士官長罵人照三餐罵 還要忍受他三不五時的恐嚇我們
今天來到關西營區 心理感觸很多

雖然我們不算很早去
不過有人很早就把他領下來看MLB了
我們在外面找了個地方打牌 順便聊聊軍中的事情
雖然是打飯班 不過我想以ven的混熟技巧 應該可以吃的很開
那裡的班長看起來人都還算和善
11點一次集合唱軍歌竟然還有兩部和唱 集合完還有掌聲
實在是很有創意

中午我們去新埔那裡吃飯
新埔應該是個蠻有歷史的客家村莊
到處都有古厝還有客家小炒
本來以為回去會來不太急 還好我們及時買了個排骨便當
在1230前趕回去 看到ven看到排骨便當那個爽樣
實在有點好笑 我想我那時候也是那樣吧

這次來懇親有很多是新兵的女朋友
等著當兵的男朋友的女生 應該是很偉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