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樂也食記



rate : 79

話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燒肉了

一來是不喜歡那裡的油煙味
其次是因為燒肉吃多了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朋友很想吃這家 義不容辭從大屯山趕下來吃
樂也在東區的巷子後面
生意看起來似乎是不錯
就算是八點多了還是可以排隊排到外面
價位是399加一成 還有冰淇淋 可樂等等
還有火鍋跟碳烤燒肉

肉的品質我覺得可以算中上了
看起來顏色蠻漂亮的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尤其是薄片像是五花肉等等
配上醬料實在很不賴
其他還有肋排 羊小徘 鮭魚頭或是菲力等等
就算石鍋拌飯也是還在裡面
要吃飽絕對沒問題

不過我覺得吃吃到飽實在有點缺點
就是每次吃到後來 肉來一堆馬上就狂下
料全加到火鍋裡 反而沒有去細細品嚐其中滋味
我想這就是吃吃到飽的通病吧
想回本是人的本性 我想好不好吃已經是其次了

對於燒肉 我曾經也吃過幾家不錯的
像是野宴 春日 乾杯等等
不過我對於燒肉 是沒有什麼期待了啦
單純的不想再吃燒肉了 :P
除了燒肉石松以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