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拜金小姐的一年四季



某天無意轉台轉到"這位太太"樂團在表演陳珊妮的四季
我一直都不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 只知道旋律很美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歌詞 但是不管多久都縈繞在我耳中
擬人化的歌詞 更增添了一些感覺

這首歌好有夏天在聽演唱會的感覺
想想我好久沒去聽演唱會了
坐在草地上 看著下山的太陽 喝著啤酒看著心愛的樂團表演
怎麼好像離我有點遙遠?

四 季
詞 : 陳 珊 妮 曲 : 陳 珊 妮

秋天搖著尾巴 說它其實愛著夏天
但已經是過去的事 冬天又來了
要秋天多給一點時間 還偷偷想著春天
春花秋月最寂寞 冬雨不討人喜歡
你要夏天只愛自己 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你要夏天只愛自己 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