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0427南庄自由行



護魚步道
沒錯 就跟你看到的一樣 這是一個非常大眾的景點了
其實說穿了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步道 然後縣政府規定不能捕魚
然後就有很多魚 然後就有很多中部地區的居民來這裡玩水
看到這麼多魚 我看魚都嚇死了吧 這步道好像也沒有特別之處
隨便一個松籮步道 應該可以電他很多吧

神秘谷
這景點就還不錯 是一個蠻像樣的峽谷
然後也個還不賴的吊橋 聽說有個步道可以走
不過他暫時封閉了 我不怕死的走了一小段
應該是太久沒人走的關係吧
我看到一隻蠻長的蛇 看到我之後
從容的離開了 我呆在那連照相的機會都沒有
第一次在郊外看到蛇 蠻特別的感覺
不過這是個蠻特別的地方 可以來看看還不錯
另外 聽說這裡的螢火蟲是整個山谷很壯觀的
可惜前天晚上我ㄋㄠ了 這裡太偏遠沒來看到 可惜了

力新小棧
一間民宿竟然可以有三層樓十幾間房間 真是讓我太嘆觀止
房間沒有很特別的裝潢與主題 竟然還可以作的全滿
果然只要開發出自己的藍海就可以了

獅頭山
很特別的一座山 這座山有全台灣密度最高的寺廟
是中部的宗教聖地 有步道可走
夠有宗教的神秘感覺 適合拍照 散步的地方

幸運草小築
也是間普普通通的景觀咖啡廳 菜作的不錯
不過景色蠻普通的 關於南庄的餐廳
我只能萬年推薦"山行玫瑰"了!

更多照片在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