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這輩子第一張運動彩券



在去合歡山的途中 在埔里的短暫休息
我買了這輩子第一張運動彩券
因為那加彩券行剛好在我們要吃東西的肯德雞旁邊

是間剛開幕的彩券行 看起來一切都在裝潢
運動彩券的規則 連老闆娘都還不太清楚
後來經過他查閱資料解釋一下 我才發現其實也不太好賭耶

有一種玩法是勝分差 你要算出來是哪一隊贏 還要贏幾分
這我覺得太難了
另一個就是要連賭三隊 三隊都贏才可以

於是我拿起剛買的蘋果日報開始尋找獵物
Dodgers vs Angels
Park怎麼看都走下坡了 還對上我覺得天使新希望Ervin Santana
應該可以贏吧
Yankees vs Mets
這組合比較難以預測 不過第一次買彩券沒買yankee實在說不過去
加上pettite已經輸夠多了 加上小老闆前幾天才開幹
要贏應該也不難吧
Indians vs Brewer
印地安今年戰績還不賴 雖然在客場 不過投手是我覺得很猛的carmona
加上我對Gange超有信心的 所以還是押了印地安

買好臨走前 我還烙了一句狠話
我跟那老闆娘說就跟我買就對了 包你賺
老闆娘笑笑的沒說話

結果 我這輩子的第一張運動彩券
三場全貢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媽阿!
你超帶賽!
連Ervin santana都因你而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