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bullshit] message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某一天晚上在電腦前面看新聞的時候手機忽然響起這樣的簡訊
看到這樣的內容 下意識的想起該不會是ex給我的簡訊吧
都已經過這麼久沒聯絡了還傳這簡訊給我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是當兵的朋友傳給我的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還是有在聯絡
下意識的回想到底是哪裡得罪他
當兵期間並沒有做很陰的事情 出社會少見面自然也沒有
覺得少了個朋友很可惜 還是傳了個簡訊想搞清楚狀況
沒想到這竟然是一個新年祝賀的短訊
短訊的後面還有字 我沒有仔細去看

其實就我的映象中 我不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短訊
以前我也因為沒有處理好男女朋友關係 得罪了好朋友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有點愧疚

進入公司後我覺得人際關係變的有些複雜
在認定朋友的過程必須更嚴謹小心
畢竟社會是一個自私的組合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是我一直很相信的一句話
我也始終相信 在越險惡的環境 好的人就會月好 壞的人就會越壞

哩哩雜雜講了一些沒有邏輯的東西
只是想說 對於人際關係 我實在處理的不是很好
新年新希望 那就是當一個會做人的人吧
還有 就是當一個想少一點的人 想太多的人不快樂
Dears.
Happy new year. Farewell to 2008.
祝大家事事順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