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bullshit]What is love?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老師教我們一首歌
叫做愛的真諦 那時候是聖誕節
他規定全班都要會唱 那時候我覺得歌詞真的很無聊
不過哼著哼著也慢慢會唱了

長大了 有時候看看新聞 看到小說 看到電影
那種有關感情的故事 我的會思考什麼是愛
然後我就會想起這首歌 事後想想
這首歌真的寫的很好
如果要我簡單的定義愛
我想愛就是包容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