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hike]霞喀羅+秀巒溫泉 Day2

寄件者 1213霞喀羅賞楓.秀巒野溪溫泉

寄件者 1213霞喀羅賞楓.秀巒野溪溫泉

寄件者 1213霞喀羅賞楓.秀巒野溪溫泉

寄件者 1213霞喀羅賞楓.秀巒野溪溫泉

寄件者 1213霞喀羅賞楓.秀巒野溪溫泉




前一晚在床上睡的不是很好
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 讓我連翻身都有點困難
隔天早上也被老闆跟客人聊天的聲音吵醒
我想應該也是我習慣早起了
七點就起來坐在電時前面等NBA了 可惜的是沒等到
聽說中視也沒有在撥NBA了

今早的行程 就是去軍艦岩 也就是昨天泡湯的位置拍楓葉
因為老闆說這裡的楓樹開的很漂亮
雖然昨天在此泡湯 但是黑漆漆的看不太清楚
今天一看 果然是個很有意境的地方

一個吊橋 一個溪谷 還有對面山上零星的楓樹
像極了明信片上的風景 我們挑了幾個好位置
以不同的角度方了楓樹 還有那雄偉的軍艦岩
在楓樹下面拍了些向偶像劇的照片
於是我們起程前往李棟山

我對李棟山的映象不深
只知道有個山莊 莊主很熱情
這些也都是從強哥跟賓哥那聽來的
李棟山標高快兩千 算是中級山
爬升高度不高 不過算蠻陡的
一方面也應該是天氣冷 我們走的很快
我覺得體力流失的很快

不過往山頂上的步道是非常漂亮的
沒有在霞喀羅看到的紅色地毯 竟然在李棟山步道看到
楓葉鋪滿地 走在上面發出清脆的聲音
這是我夢想中的完美步道

到了山頂 曾經建築來作為防禦工事的李棟山古堡已經荒廢
殘破的瓦壁訴說著歲月的故事
李棟山是一個一等三角點 可惜我看不太到什麼景

攻頂完畢 大家決定直接下到內灣 去關西吃飯
於是我們去了賓哥跟彭彭推薦的六胡村客家菜吃飯
果然是道地的客家菜 很下飯 很好吃
酒足飯飽 四處散步 買些水果 便驅車回台北了
兩天兩夜的霞喀羅行程有點趕
不過很充實 很漂亮 很完美
下次希望能從養老走到清泉 不過還是希望是悠閒的拍照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