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bullshit] Do you have a facebook?



你有在用Facebook嗎?

聽Ponpon說很多人在用
雖然我很早就聽說了 但是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對於社交和交新朋友不怎麼熱衷
我覺得認識一個人好累
但我也不喜歡交膚淺的朋友 聊一些膚淺的話題
然後膚淺的斷了聯絡 這樣好累

不過 我還是申請一個帳號
不過沒有什麼在maintain 因為我覺得網頁好慢
ponpon說要放一張很帥的照片 就會很多人跟你作朋友
每次一聽到別人說A 我就會很自然的想-A 反正我天生反骨
然後我就放了一張很醜的照片
果然 沒什麼人加我facebook

今天也是嫌嫌沒事 上去看看
發現有些朋友邀請我 有些我不認識
也發現我被ponpon綁架了
也發現因為朋友的連來連去
我發現我大學同學交了一個很帥的老外男友(應該是吧..)
還穿著很入時的洋裝

我消息都更新的很慢 不過還是很恭喜他們
facebook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想我還是用我那懶懶又不更新的blogspot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企業網站形象建置

企業網站在網路世界中代表公司形象,

我們以塑造企業優質完美形象為目標,

並將其傳植於一般大眾心中,創造最有價值、

具有識別性,且豐富多元的網站,縝密詳細為

客戶量身訂作最符合需求地規劃,塑造優質完美的形象。

http://www.yahoo8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