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music] 下禮拜去英國





看歌名 這或許是一首很可愛俏皮, 情人之間的歌
就好像"一起去巴黎"一樣
"今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先一起補習 至好學會說一句我愛你"

仔細看歌詞 確有著淡淡的憂傷和沈重
感覺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朋友來, 朋友去, 朋友不停的更替.
大家都會改變, 曾經熟悉的人, 也許會變的很陌生.
人生是一段遙遠的旅程, 朋友都只能陪你走一段,
也因為這樣, 就更應該珍惜曾經擁有的朋友.

Lyrics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