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MSN清單



最近跟朋友聊天發現我MSN名單實在多的很誇張
心血來潮 我趁著禮拜六早上下雨很無聊 很早起又因為要排車位
就開始來刪MSN的名單了

刪名單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MSN清單上有太多人不知道是誰了
有些人可能換帳號了 有些人可以把你封鎖了
有些人你也不會想在跟他講話

所以每一個要刪的人 我會先思考一分鐘
我認識他嗎? 到底我上一次跟他講話是什麼時候?
我還會跟他說話嗎?
如果都否定的話 就安心的刪了

我刪了很多舊的帳號, 很多研究所有情有義朋友給我的女生MSN
很多當兵朋友後來去做保險直銷的MSN
很多沒有在上線的人的帳號
還有很多為了禮貌給MSN後來忘記刪掉的帳號

71個, 我統計了一下
我的MSN列表變的比較簡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