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11月13日

今天玩的是野戰投擲
其實也就是投手榴彈
只是要投到一個窗戶裡面

對於打過棒球的我來說
這算是小case
所以今天還算蠻歡樂的

不過雖然我打過棒球
我手榴彈還是投不遠
我可以輕鬆拿棒球把球投到很遠
卻沒有辦法把手榴彈送到35公尺以外的地方

一方面我下意識的不敢用力 因為手榴彈比棒壘球要重的多
我很清楚這是很容易拉傷的

另一點
就是棒球 大家都是傳平的
你要是傳高的 只會被幹

另外
今天聽到lanew一分飲敗的消息了
雖然為他們感到惋惜
卻也默默的為他們驕傲
以後我要好好的支持lan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