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11月15日

1.在軍隊裡吃飯 真的是各憑本事
如果你不主動出擊一點 飯菜很可能消失於一瞬間
在裡面我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我可以在十分鐘內吃完兩大碗白飯 還外帶水果跟甜湯
我覺得跟我同桌的很衰
不過縱然我食量大的驚人 我依舊沒有變胖

2.今天出一個特爽的公差 讓我來解釋一下
我的工作很簡單 軍隊也有很多教科書 像是單兵教練 射擊教學等等
可惜他們都年久失修 有很多錯誤
這時就有人打了一份堪誤表 和影印的正確版本
我們必須按頁次 找到是哪一行有錯 然後把正確版本剪下來
貼到書上 重複這個動作
這個公差可以做一整天 聊一整天
沒錯 你會問 問什麼不直接印一本新的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想知道
這可能是國防部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總之再莫名其妙的公差都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