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郭排

當兵常常遇到天兵這是天經地義的
但是你有看過天排長嗎

很巧的 我們有一個很天的排長
有時候覺得很誇張
拿幾件事來說看看吧

1.他是子職軍官 硬要說長相 我只能說他蠻有失明昌的感覺
所以他連兇起來都特別的可愛
有一次他當執星官 看到我們部隊不夠整齊 有點散漫
他竟然用很娘的口氣說"弟兄們 你們不要惹惱我...>////< "
挖哩勒 連罵人都要文謅謅嗎?

2.接下來講一個經典的
因為他常被狗幹 所以他也習以為常
期末鑑測要丟手榴彈
場地沒有桌椅 叫他去借
首先 當時別的連還在考試刺槍數
他老兄硬是要穿過槍陣跑去問裡面的長官說可不可以借桌椅
據我同學的講法 這是他當兵以還最怕的事情 但是郭排他老說還硬要叫我朋友跟上XD

接下來 借到桌椅以後 他老兄就叮嚀拿椅子的人說
等等過去的時候 你躲到後面去 讓連長以為我沒借到椅子
等下我看免不了又是一場狗幹
接下來我再把椅子拿出來
聽他講的口沫橫飛
一副想要返回一成的樣子
接下來 當我看到拿椅子的弟兄很認真要躲在樹後面還是被連長發現的樣子
我忽然覺得很滑稽
幹你老師的郭排 都什麼時候了還搞這套

3.投完手榴彈 一部份的弟兄留下來整理場地 把手榴彈抬走
其他人整隊先離開
郭排默默的指向部隊說..
"弟兄們你們看 你們的部隊不要你們了.."

其實我還蠻佩服他軍旅生活能混到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