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結訓

再回台北的路上
我拼命的再回想我到底在新訓的37天中得到了什麼
我學會了刺槍術 雖然我用的不好
但是起碼在遇到危險 又剛好有一根棒子的時候 我可以自保

我學會單兵作戰
起碼我可以在打戰的時候 不置於手忙腳亂

我學會了打靶65k2
我可以在175公尺外瞄準到敵人

我學會了紀律和服從
也學會了利用時間

一開始的我對於進入最操的兵器連 心理很不能平衡
但是現在 我反而感謝兵器連給我的一切
雖然我必須活在壓力中 我必須面對長官們的咆哮
但是我想這是訓練我抗壓力最好的時候

以後再爛的地方 也不過如此
我不置於不能適應新的地方
班長們的要求雖然不合理 但是再苦也要吃下去

如何跟長官進退應對
我想不只在軍中 在社會上也用的到

另外
我想 最重要的 我得到了這些 我最珍貴的朋友
還有滿滿關於中坑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