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1202Claire'sWeddingDay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別人的婚禮
上一次算是普通交情的朋友 吃氣氛的
這一次的主角卻是我認識近七八年的大學同學claire
感覺自然更為深刻

Claire算是大學同屆中的風雲人物了
開朗活潑 有話直說的率真個性
加上傻大姊的糊塗 讓他成為朋友間的開心果
換上美麗的禮服 讓我想起時光匆匆
昨天還是跟我們一起喝酒聊八卦的小女生
今日已嫁為人妻 要展開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今天的婚禮算是蠻快進行的
才晚半小時開始 而且菜色比許多大飯店的都還要好
是我吃過最不賴的喜酒了 連用的酒都頗為高檔
怪不得一堆人吃完打包

好久沒看到小明和喵老大了
跟小明一聊 才大概知道他的單位性質
聽說他最近也開始賽起來了
好像開始常熬夜了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撐的過去的
老大目前也在工作了 看起來比大學胖了點
好像出社會變胖是難免的

結婚感覺就像是演一場戲
有很多儀式要跑 有很多飯要吃
有很多長輩要看
今天看到claire辛苦的敬酒陪笑送客
聽說早上還是五點多起來化妝
看到送客時滿臉倦容的表情
結婚其實是很辛苦的唉

No comments: